芝士泡菜炒饭

文笔裂开还喜欢码字的搞竞选手

MISS【羞宁】(10)

上一篇中间部分我认为写得不是很好所以重新编辑过了,如果没看到的可以去看一眼

我发现我没有写过设定,就在这篇里打一下私设,ABO,带球,有点点虐,就这样

这篇miss是我真的灌注了很多感情写的,写到后边感觉有的人不爱看了,也许我没把它写出来吧,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依旧这么短,今天也是没能结尾的一天呢。


高振宁看着抱着词典苦读的姜承錄深深的叹了口气,姜承錄来IG三年了都没有特别认真的学过中文,偏到现在开始临时抱佛脚,高振宁扶着自己的肚子心说,孩子啊孩子,你看你爹为你做到这种地步,我在峡谷给他当牛做马的时候都没这待遇。


高振宁自从怀孕之后队内地位一路上升,连最爱嘴臭的杰克都不再随便大声说话,而是忍着不爽掉头去找蓝哥抱怨,王宝蓝头秃。LPL官方也有这样的规定,原来基本没有启用过,高振宁现在是心安理得的享受生活。


不过上班还是不能少的,高振宁被拉起来直播表演赛的时候还试图反抗,拉蓝哥下水,直到被按在摄像头前,默默认栽。但没关系,高振宁打算贯彻自己快乐游戏的精神,换句话就是送起来了,一局下来觉得果然打野不好玩,第二局悄悄换成辅助,针对泡芙就对了。


在楼上一个人直播的姜承錄发现自家打野跑路了,真的想跟着一起跑,就像打比赛时没有高振宁就不能选那些脆身板没位移的ad英雄,对面也发现了这点,自己一直以来的仗势欺人战术最近已经不怎么管用了,对面是真的敢来抓啊。


于是姜承錄玩到了一局黑白游戏,每次死亡之后开始切屏,看着队友操作,鼠标在屏幕上漫无目的地移动,随后落在派克身上,快乐ob型上单成了。


看了一会,姜承錄忽然想起在韩国直播的时候那些韩国粉丝提起的,关于宁的事,那么多队友粉丝们偏偏喜欢问到关于宁的问题,自己一直觉得是因为在IG打上单和打野的联系本身就比较多而被注意到,现在看来显然不止于此。


姜承錄发现自己是个如此别扭的人,或许连粉丝都能看出来,自己其实比想象中更在乎高振宁,而这种在乎是化为肌肉记忆出现在自己的第一视角中时才被发现的,真是可怜。


表演赛结束,姜承錄随便应付了粉丝就匆匆下播,来到楼上发现高振宁正扯着嗓子叫南风双排,姜承錄把自己的东西放回旁边的座位上,假装不经意的路过,一直晃悠到高振宁终于下播,愿意跟自己回去休息才拉着人赶紧溜了。


他们的房间被改造过了,说是改造其实只是把两张小的可怜的单人床合并成一张,也算所谓孕期优待的一部分。当天队员们七手八脚的把自己那张床弄进来,房间里拥挤喧哗着,但姜承錄眼中只有高振宁坐到床上那瞬间的笑容,含着新婚的情侣搬进新居的幸福与满足,就连姜承錄脑子也短路了。


“结婚吧,宁。”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南风拉着泡芙瑟瑟发抖,我队打野和上单搞在一起还怀了孩子,现在要结婚了,这正常吗?求解。然后不知谁起的头,铺天盖地的祝福声淹没了狭小的宿舍。


高振宁脑子都是懵的,这算是求婚吗?连疑问句都不是,就好像断定了被求婚者应允的结局。然后他又笑了,这个场合好像是适合眼泪出现的时机,但我们太苦了,所以到最后我要笑着,笑着迎接属于我们的结局。


姜承錄听见了,那声很轻很坚定的


“好。”


———————————TBC———————————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