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泡菜炒饭

文笔裂开还喜欢码字的搞竞选手

MISS【羞宁】(9)

本来想的是把故事结束在这一章,但是感觉后边还得再想想,这章算是一个节点吧,有些短,胜利就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啊😃

那句话刻在我的青春里:“宁,来,上路可以越。”



姜承錄最后还是在高振宁走过门厅的走廊时逮住了他,他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所以在高振宁从自己身边蹑手蹑脚的起身下床,到收拾完一切拉起行李,姜承錄都是醒着的。


直到他听到了行李箱压过地板缝隙时发出的隆隆声,那时天才要亮起来,这就是高振宁准备逃跑的场景啊,姜承錄默默想着,翻身下床趿拉起拖鞋,径直走进门廊。


高振宁站在门前看着姜承錄走过来,低下眼神看着地上的某个点,他知道今天自己走不了了,想着怎么把话含糊过去,就被攥住了手腕。紧接着被推到背后的墙上,力气不是很大,是怕伤了肚子里的孩子,但也是挣脱不开的力道。


高振宁开口想解释,下一秒自己的下唇就被含住,高振宁抓住了姜承錄的肩膀,是被硌疼了,禁不住嘴唇被撕扯的疼痛,眼睛里蓄起了点泪花,没被抓住的手想推开姜承錄。这是姜承錄给高振宁为数不多的吻,没有一点缱绻,也没有给他回应的机会,只是单方面的掠夺。


直到松开时高振宁的唇上破了小口,一点点血从里面析出。姜承錄就在朦胧的晨光里看着那一点红色,等两个人的气息都平静下来,


“宁,还走?”


高振宁刚要找回被脑海里被搅乱的词句,姜承錄的手突然覆上自己腹部的动作就击碎了高振宁想解释的欲望。那只有点纤细的手慢慢滑动着,有些碎发的额头也贴上自己的,


“他呢?我的,我们的孩子......”


姜承錄这么说着,感觉有液体从自己眼前坠下去,落在自己的手背上,不是从自己眼眶里流出的。于是又抬起手去擦拭,越来越多的泪落在手上,姜承錄终于放开了被自己紧紧握住的手。垂下头,将额头抵在高振宁肩上,就这么站着,等着。


“姜承錄,我们这叫什么啊?你需要的是Ning啊,是Ning,The shy是需要Ning的。”


姜承錄疑惑的抬头看,高振宁的目光就直直的投进眼里,里边带着点晦暗不明的东西。


“什么,宁在说什么?”


高振宁的嘴角又上扬起来,发出了咯咯的干笑声,“我说,我不是,不是Ning啊……”高振宁抬起手遮住了的眼睛,只眼泪还是径自滑落。


“你看看我啊,看看......高振宁。”


姜承錄抬头看,看那还染着泪的面孔上浮现出笑的意。是该笑,姜承錄觉得自己此刻是多么可笑,到底怎么才能让高振宁明白呢?Ning是The shy的Ning,高振宁是姜承錄的高振宁啊。只有姜承錄可以拥有高振宁,也只有高振宁才能配得上姜承錄,他们本该如此。


有许多次机会,姜承錄想,自己有许多机会可以让这个人明白,能够让他不再痛苦,但错过就是错过了。这一次,姜承錄决定挽回。


“不是的,我想让宁来,我的人生,只想让高振宁来。”


有些生涩的中文,自己的名字鲜少从姜承錄口中说出,这次是很认真的被念了出来。然后姜承錄就看着高振宁微微弯着背在自己面前泣不成声,他轻轻拍着,给高振宁顺着气,让人抬起头,直直地看向人眼里,轻而坚定地问,


“宁答应,不要离开我,好吗?”


高振宁有点喘不过气,张开嘴一阵咳嗽,嘴唇上的破损又被拉扯,使他发出嘶的吸气声。


“好。”


这个回答费了高振宁好一会时间和全身的气力,说完连头都变得昏沉沉的,被姜承錄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扶回屋里。


高振宁躺着看姜承錄翻开自己的行李箱,把衣服重又塞回衣柜里,自己心爱的AJ也回到了鞋架上,而那个压在最下面的奖杯,也被物归原主般的放回了那个摆满各色奖杯的展示台上。


直到再也支撑不住眼皮,沉沉睡去,隐约间有桃子香气笼罩了自己,离自己那么近,近到只要自己伸出手就能紧握。


———————————TBC———————————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