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泡菜炒饭

文笔裂开还喜欢码字的搞竞选手

MISS【羞宁】(8)

这章真的终极难产,写得怎么样还是让大家评断吧,希望能喜欢😘


姜承錄看着坐在角落里的高振宁,径直走到他面前,小声唤了人的名字。高振宁猛然抬起头,两手却下意识的裹紧了腹部敞开着的外套,挤出一丝微笑,


“shy哥回来了啊,那个......你东西收拾好了没?收拾好了早点休息吧。”


姜承錄居高临下的坐在椅子上的人,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人跟初见时不一样了,是自己把人弄丢了,那个鲜活而张狂、十九岁的少年被自己弄丢了。


其实姜承錄早就有这种感觉,早在他们建立起这种关系以前,高振宁就被什么东西改变了。


姜承錄没去问他那五十九天是怎么过的,高振宁也没提过,这过程就像心脏里粘连的黏膜被撕裂开,流不出血的疼痛。而姜承錄现在回想起来,是那时候,原来的高振宁再也不见了。


姜承錄突然不知道怎么面对眼前的人,嗓子里咕噜了两声没说出什么确切的意思,就略微点了点头报以礼貌性地一笑算作招呼,又转身走回自己房间去了。


这一天姜承錄几乎没怎么走出过自己的房间,直到夜里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就像弄丢了很久没取下过的戒指,那块皮肤上隐隐的刺痒,时刻提醒着你,是你把他弄丢了。


床头的闹钟慢慢的响,姜承錄拿起水杯走出门,经过高振宁的房间,姜承錄强迫自己的目光落在除那扇门以外的地方,脚步却在门前停住。


高振宁是睡着了的,怀孕之后人就越来越嗜睡,又时常睡不好,所以每天晚上很早就睡下了。高振宁睡觉并不深,所以当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腹中胎儿的用力踢了一下自己肚子的时候,他直接小声呻吟着惊醒了。


姜承錄听着门里面的声响,连门也没顾得上敲,慌张的抓住门把直接推开了门。屋子里有属于高振宁的奶茶香气,淡淡的飘散在空气中,姜承錄在黑暗中看不清东西,不安的叫着高振宁的名字。


高振宁被闯进来的人吓了一跳,听到熟悉的声音和那声不会使人厌倦的“宁”,才安下心来,清了清嗓子,“shy哥这大半夜的,吓我一跳。”


姜承錄听着混着点沙哑和鼻音的声线,应该是没有出什么事,整个人放松下来,一瞬间,空气里的气息渗入到四肢百骸,让人产生了某种久违的舒适感,一来就走不出去了。


姜承錄默默的走近了高振宁的床前,那是一张不是很宽大的单人床,但姜承錄还是不由分说的躺在了高振宁的身边。


姜承錄能感觉出高振宁的抗拒,于是他从背后环抱住高振宁,将手放在了那微微隆起的肚子上,高振宁果然有一霎那浑身僵硬,像是被迫把柔软腹部袒露在别人面前供人抚摸的刺猬。


“我都知道,宁,和孩子,别走好不好?”


怀中的人突然开始轻轻颤抖,姜承錄知道那是高振宁在强忍着泪水轻轻抽噎时的状态。很痛,姜承錄想,原来人的心确实是会痛的。


姜承錄轻轻在那颤抖的颈窝处落下一吻,将人抱的更紧了点,


“睡吧,我会一直在这的,宁。”


说着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自己的Omega,直到那一点抽泣声消失,均匀的呼吸想起,月光透过窗帘星星点点的照射进来,姜承錄也合上眼,在梦里希望也能,与你相遇。



生活继续照常进行着,除了不能出门,日常的训练和rank都是不可或缺的,LPL最近还准备举办线上赛,姜承錄觉得很好,最起码这样高振宁还能在不被看到的屏幕后面继续坐在自己身边,还能在峡谷里征战。


但那个少了一座奖杯的展示台总让人惴惴不安,曾经紧挨着召唤师奖杯仿制模型的那抹深蓝替换成了自己在去年春天得到的那块银色的圆形奖杯。姜承錄开始时时刻刻关注着高振宁,正大光明的搬进了高振宁的寝室,几乎一眼没看到都要四处寻找。


姜承錄知道高振宁对自己的纵容,稍微有些过分也不会受到反抗,那个人足够温柔强大,可以包容自己不善于袒露的感情,也明白姜承錄对他的控制,或者也不能说是控制,那个词听上去还有一点强迫意味,而教唆一个言听计从的人顶多就是顺水推舟。姜承錄正是利用这一点,他知道高振宁是逃不掉的。


———————————TBC———————————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