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泡菜炒饭

文笔裂开还喜欢码字的搞竞选手

MISS【羞宁】(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把这篇完结了,我开心!!!但他们的故事并没有完结,还有我现在有一点把另一条线写了的冲动,,我好难🤯



姜承錄拉着高振宁回到宿舍,高振宁还沉浸在跟南风双排直播的兴奋里意犹未尽,想跟自己的Alpha分享一下今天的战果,正说着就被姜承錄从后面抱住,双手从腰侧穿过落在高振宁腹部,平时这种亲昵也不少,但高振宁就是觉得今天的姜承錄有些郑重。


高振宁转过身看着姜承錄,距离近到自己挺起的小腹能碰到对方,高振宁低下头索吻,闭上眼得到了一个很轻的吻,姜承錄描绘着那双嘴唇的形状,舔舐着曾被自己撕裂的唇角,再恋恋不舍地放开。


湿漉漉的吻让高振宁沉溺其中,珍珠奶茶的香气环绕在两人之间,姜承錄把头埋进高振宁的胸口处,他喜欢这么做,那里柔软温暖,还能感觉到心脏砰砰的跳动,有种令人舒适的安全感。姜承錄在这种全然放松的状态下释放出桃子起泡酒的味道,跟高振宁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


其实从姜承錄求婚到现在,他们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没有教堂,没有誓言,他们没有举办婚礼。


高振宁说,这世界没有任何婚礼能比得上那场金色的雨绚烂盛大,如果一定要有个仪式,那么他想和姜承錄再次登上那个领奖台,在黄金雨中相拥,得到世界祝福。


但这样就失去了婚礼的灵魂,于是今天姜承錄要完成这个核心部分。高振宁看着伏在自己胸前的发旋,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被牵住,姜承錄抬起头跟自己对视,左手无名指传来一些微凉的触觉,等他抬起手看时,一枚银色的指环在指根处闪着微光。


姜承錄没有说过他一直都很喜欢高振宁的手,有点痴迷的味道,那是一双很好看的手,让人看了就有种握上去的冲动。


高振宁眯起眼睛盯着那枚银色小环,可以称得上朴实无华,外圈表面有些难以察觉的暗纹。他心里没有涌起什么特别的感情,就好像是知道早该如此,这枚戒指只是回到它本就该在的地方。


高振宁放下手同时用大拇指在上面滑动了几个来回,他看着姜承錄向他抬起手,手心里有一枚戒指,跟自己刚被戴上的那枚的一样,高振宁拿起戒指看着那道银色的微光,指腹细细抚摸内圈上的纹路,仔细看去是自己名字的缩写,想来自己那枚的内圈里也应该镌刻着对方的名字。


他用带着戒指的手搭住姜承錄的左手,把银环套在那纤长白皙的无名指上,做完这些他轻轻放下那只手,像对待某件珍宝。


然后他们相视而笑,就像无数次赢下比赛后,在海啸般的欢呼声中看向对方眼底,这一次姜承錄又一次伸出自己那只受过伤的右手。


面对那只无数次伸向自己的手,高振宁义无反顾,那些他纵身一跃的无底深渊,都是前程万里。


——————————The End——————————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